一個箱子的開箱 My Storm case

2009年寫的
##################
開箱
這一切要從Call of Duty 4談起…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是一個相當好玩的3D第一人視角射擊遊戲

話說有一天晚上在玩Call of Duty 4, 發現我老是被打死,都打不到人, 忽然之間腦袋靈光一閃,不是有密技可以用嗎? 搞不好有些舊的遊戲密技可以通用耶…先把紅白機密技上上下下左右左右abba,用鍵盤輸入後…
咦…
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看來紅白機密技已經不靈了…
後來…
想到第一射擊的史前遊戲Doom, 好像有個密技是iddqd吧..
打進去
咦…
還是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真丟臉...
這樣下去我的寶物要怎麼出現呢?
唉,我只好試試補彈藥補武器的idkfa啦~
把這個code打進去後
果然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輕輕按下F鍵後



竟然把這把M4 Carbine撿起來了,可不只是在遊戲中耶, 想不到竟然變成一把真槍躺在我的桌上…


對對對, 以前說是樂高警長給你的,現在改版變成玩玩電動玩具也可以撿到槍啊…
虎爛也虎太大了吧…簡直跟一些人說他可以在家裡垃圾桶撿到單眼相機啦, 鏡頭啦一樣扯,簡直比扯鈴還扯,而且已經是老老老梗啦, 真是虎很大,虎不用錢….
不過…
回到現實中
發現那個戰術護木怎麼沒有一起上?
想說有這種”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的事情發生已經很不錯了,不要斤斤計較了…

忽然發現
在這個地圖中 ,怎麼這麼多箱子??


讓我仔細瞧瞧

神奇的事情還沒有結束呢..
更扯的事情發生了…
當我桌上多了一把槍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遊戲中撿到槍的現場旁邊的幾個箱子,忽然有一個很類似的也出現在我桌上!!
不過…
遊戲中的箱子好像是暗綠色, 為啥出現在桌子上的箱子是黑色呢?


看箱子看得太仔細…
站在那裡太久啦
終於被敵人打死…

哈哈哈
%$^#^$^&$&^%&^%&^$&
好了,廢話已經說太多了,直接從頭來開這個箱子的箱吧!



正文開始
Storm Case給你的精密儀器,相機,鏡頭,甚至是武器最堅固的保護!
電影中也常看到這類的箱子的出現.
比如說這個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gl=TW&hl=zh-TW&v=3LSFdV9PQ_Y
CSI之類的影片,精密儀器出場的時候,常常伴有這類箱子…
嚴格說起來, 在COD4內的箱子是Pelican 牌的箱子,我買的是 Storm case,這完全是個人喜好的問題,我選擇Storm箱子的原因是因為我個人覺得Storm 箱的扣具 Latches 設計的比較好, 整體質感也比Pelican的箱子好. 不過這是個人主觀看法…
Hardigg Storm Case. 編號iM3100
這是產品公司的官網

iM3100的網頁


來吧, 開箱吧!
剛剛收到箱子的樣子

開啦!

好興奮!

YEA!!

總共有六個扣具,兩邊各有一個,前面有四個. 四個絞練. 兩個提把,兩個滾輪

商標

很堅固的絞練,還有外面的強固結構


扣具,要按住中間的小”按鈕”, 才能打開


扣具通通打開的樣子

這是中間的提把,還有橡膠包覆,手感比Pelican純塑料提把好

這是側面寬提把

跟側面寬提把的相對邊有兩個滾輪,所以可以提著側面提把,在地上用滾輪拖行,較為省力.
堅固的滾輪



打開箱子的樣子,有一些說明文件

總共有四片硬質泡棉
上蓋的泡棉是像放雞蛋的那種,有高低起伏
其他三片泡棉則是平板造型


這是水密膠條

堅固的絞練


這是洩壓閥,讓箱子裡外氣壓一致,不會因為過於氣密而打不開


箱子介紹完畢
下一步就是把槍收藏到箱子去啦!
箱中泡棉都是整片完整的,所以下一步就是把泡棉作合適的切割
首先是計畫的部分
先期計畫是把槍的位置先確定好


(槍托還是舊款)
然後用硬紙板把槍的形狀描好(剛好用槍箱的箱子,資源回收再利用,多環保)



把描好的硬紙板切割下來(不過後來槍托已經更換成 Magpul MOE版本)


其他的空間可以規劃放瞄準鏡,彈夾,槍背帶,彈藥, 耳塞等等
然後把硬紙樣板放到泡棉上,用釘子固定住


然後切割.
切好之後把樣板連著切除的泡棉拿起來



把槍放進去


YEA!



大功告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打造一支9MM的T91

DIY更換 SUBARU LEGACY GT 正時皮帶,惰輪,冷卻水幫浦,還有節溫器

發電機皮帶更換 changing belt